盧太姐妹"棄假歸真"的見證,由迷信與誤信人云亦云的也去拜,遭受損失後才發現自己拜的是沒有給她平安的假神

1992年,我因肚脹而困擾萬分,住在隔鄰的婆婆是神慈秀明會的會友,她知道後便介紹我做「淨靈」,即所謂的靈得到淨化,淨化後便能得解脫,重回世間再生(輪迴),但沒有人知道靈於何時或於甚麼程度才能得淨?而且他們相信替人做淨靈越多,便越能使自己的靈潔淨,是一種靠行為的得救方法。我的鄰居說「淨靈」能醫百病,我便以嘗試的心態接受。第一次她用約30分鐘替我「淨靈」,病況果然有些好轉。
之後我便用了30萬日元(約美金2400元) 買了「淨靈」用的「神光」紙,每天替自己「淨靈」,這習慣約有兩年。我每次做畢「淨靈」後便向廟捐錢,因我們相信錢捐得越多,好處便越大。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我的病情總不見起色,同時我開始懷疑受到邪靈攪擾,於是我便向該會負責人追問,他說我的疾病是因為丈夫有外遇,而外遇給我下了降頭,並叫我用3萬多港元(約美金3750元)買「金葡萄」消災。他的回應和要求使我開始懷疑這個宗教。

1994年底,我的妹妹邀請我參加基督教的佈道會,在極盼望尋找真神的情況下,我接受了她的邀請。我在佈道會中具體地求神幫助我在當天晚上不吸煙,不飲酒,結果神答應了我的要求,我也實踐承諾到教會聚會。
隨後牧師替我祈禱驅魔,我的肚脹被治好了,更寶貴的是得著喜樂和滿足的生命。


羅美玲姐妹用見證來說明她以前的無知,後來也幫助迷信的媽媽找到真神

棄假歸真

我是個有神論者,──相信世上有神,亦不斷尋求神。初中時期的我,已渴望得神庇佑。一次跟媽媽到泰國旅行,她求了一個「平安佛」,我求了一個「進步佛」,期望學業有進步。我對學業十分認真,所以在中四、中五臨近會考期間,都很虔誠在家中上香,求「神」庇佑我測驗和考試有好的成績。我早上上學前,都會上香,從飯廳到廚房一共上三次香,虔誠的程度遠超過我的父母。但我不知道我所拜的「神」能否幫助到我,或者只是求個心安理得罷了。

雖然我這樣虔誠,但心裡仍然沒有平安。我居住的單位靠近樓梯口,每次出電梯走向家門時,都提心吊膽,左右張望,惟恐有人或鬼跟著我。直到安全進入家中,方才舒了一口氣。這樣不安的日子至少兩年,實在不好受。

後來我的迷信更甚。會考還未放榜,我早已決定到加拿大升學。臨行前竟要求媽媽帶我到相士那裡看相。相士說我最好去契觀音。自此,我便很誠心地早、晚唸觀音經,求觀音保佑我。但仍不清楚它是否真的能幫助我。

到了加拿大,唸大學一年級時認識了一位同學,她是基督徒,常邀請我與她一起去教會。由於我內向,怕人多,所以拒絕了她的邀請。她不氣餒,仍多次邀請我。終於有一天我答應跟她去教會。在兩次聚會中,我明白宇宙間只有一位真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全能者;除祂以外,並無別神。我過去所拜的原來只是人手做的偶像。我也知道原來在公義的上帝眼中,很小的事如說謊,恨人等都是罪。人有罪便與上帝隔絕;罪使我們感受不到上帝,並且將來還要受上帝的審判。

啊!原來我是個罪人,怎麼辦呢?一位基督徒對我說:「耶穌基督能擔當妳的罪,使妳成為聖潔,得與上帝親近,並且成為上帝的兒女。」她問我願否讓耶穌擔當我的罪。我初時猶豫,心想自己的罪應當自己擔當,為何要讓別人替我擔當?但最終我還是表示願意。她和我做了一個禱告,N因這個禱告,改變了我的一生。後來我更深知道;人不能自救,要靠耶穌基督才能得救。聖經說:「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提摩太前書一章15) 耶穌說:「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馬可福音二章17)

自信耶穌那天起,我不再唸觀音經,只看聖經和唱聖詩,又把從前求的偶像都丟掉。那年,從加國回香港渡假,我帶媽媽去教會,那日她亦決志信了耶穌。當晚我要求她把偶像全丟棄,因那只是偶像,不是真神,不能幫助我們。初時她不願意,說遲一些才丟。次日早晨,我們起床時,發現那些偶像全都不見了!原來媽媽把它們全部丟掉。我十分高興,心裡很感謝上帝!現在基督是我家之主,有祂看顧我們,我很放心,很覺安穩!

信了耶穌之後我心裡有真正的平安。每次回家時,我不再提心吊膽,因有上帝與我同在,祂賜我出人意外的平安,祂亦改變了我,使我由內向變為主動,沉默變得開朗,祂還使我本來枯燥沒意義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和有意義!上帝的家充滿愛的溫情,教會生活更是多姿多彩!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十章10)

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加福音十一章9) 感謝上帝尋找了我,亦讓我尋找到祂這位獨一的真神。是祂改寫了我的人生,將來我還要得著祂的應許──信祂的人要得到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