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6日,弟弟借几張《里程》光盤讓我看,說是有關基督教的內容。那是馮秉誠牧師的布道。抱著對基督教的好奇,想了解基督教是否符合科學,試著看几天。

  第一天看了几片后,怀疑《圣經》真的有馮牧師講得那么神奇,于是,想起了1989年參加農村社教時,一鄉下朋友曾送給我一本《圣經》,由于當時看了几頁,覺得很累,看不進去,就順手不知放到哪了。我赶忙去尋找《圣經》這本書,心想,如果基督真有那么靈的話,《圣經》應該找得到。出乎意料,本以為十多年前的書、搬家了四、五次,書早已丟失,沒想到她竟然被擺放在書架中間層,連灰塵都未染上。


當然,看《圣經》并非是為了准備當基督徒,而是想證實《圣經》是否有那么神奇。第一次看了不到半小時,就用筆記錄下了十几條自認為《圣經》漏洞百出的錯誤,准備与弟弟交流。于是《圣經》又被放置一旁。

  當看到馮牧師的布道電視片七、八片后,一天家中保姆告知,我家鄰居就是基督徒。怀著好奇的心情,我以送馮牧師布道片給他們看為名,想与他們交談了解。他們一見面就說:“你有福了。”并問我是否信基督。我告訴他們,准備信。

  我原本是信佛教的,家中曾設有各類佛的偶像,每天早晚燒一枝香敬拜。弟弟曾告訴我,許多人初信基督時,往往有魔阻撓。在鄰居家表態后,當晚果然被惡夢惊醒。夢中遇見一個黑乎乎大鷹的陰影從房頂上向我扑來,將我從夢中嚇醒。醒后我想,難道是魔真的在阻攔我?

  隨后几天繼續看《里程》,心中漸漸對基督的真實性開始接受。當看完所有影片《基督》后,睡覺前,我第一次跪在地上,向上帝祈禱。當晚,電閃雷鳴,暴雨大作。剛躺下不久,夢中遇見我的父親,他是那么和藹、慈祥,對我說:“孩子,你有罪,只要承認,就沒關系。”我當即醒來,立刻醒悟到,是上帝我的父接受了我。我平日里做夢很少醒過來能清醒的記住夢中情景。這兩次的夢境,前后那么清晰,醒來那么清楚。

  隨后几天里,我早晚都祈禱,每日讀一段《圣經》,漸漸地被《圣經》吸引住,越看越覺得《圣經》是那么真實可信,越看越覺得自己往日是那么自大,是那么愚昧、迷信、無知。我迷信的不是鬼神,而是現代科學。我用有十分局限的現代科學來判斷一切事物。每當我与朋友聊天時,我都提起基督教,他們常常反駁我。于是我就提几個問題讓他們回答:你是否認為在宇宙三維空間以外還會存在第四、第五甚至更多的空間?你是否認為在宇宙三維以外空間我們的器官無法感受?你是否認為目前的科學技術有一定的局限性,許多事情我們還無法清楚的了解?你認為凡是我們器官無法感受到的事物就一定不存在嗎?你相信有鬼神嗎?每當他們一一贊同時,我就聲明,基督是科學的,不是神話,是真理。當見到那些朋友仍持反對態度時,我的心里非常難過。為他們的無知,為他們的固執,為他們的迷信(迷信現代科學),心里十分難過。難道我一個研究生,還不懂的什么是科學,什么是迷信嗎?

  2004年6月22日,單位同事告訴我次日要到市郊縣的小鎮上去參加龍舟賽,讓我早點開車送他們前期到達做准備。當晚,我祈禱神尋求幫助,次日能否開車去?路上行車是否平安?晚上剛睡不久,便從夢中惊醒。夢中遇見一間房子,不知為何,我就是不敢進那房子。當我走進房間時,房間里擺了几張床鋪,進門右手邊一張床上,躺著一人,被單蓋著全身。我上前掀開被單,大吃一惊,發現床上躺著的是我父親,面部蓋著一張被剪成類似鞭炮式樣的紙。父親面部表情難看,很嚴肅。我當即惊醒。醒后,大惑不解,這難道是我所祈禱上帝的啟示?啟示是何意思?當晚一直想破解此夢,第二天,路上開車時,還一直思考夢中的提示。

  一路上平安到達,本以為划龍舟是到河邊,誰知被帶進一個村庄,當我開車進入停車場時,車邊一陣鞭炮聲(村民們歡迎我們的到來),我一讓,車身擦在路旁的樹干上,我當即下車檢查車身損坏情況,回頭一開,停車場設在一個寺廟的門前。我恍然大悟夢中的啟示,信基督是不可崇拜偶像、或其它的神的。想到夢中的提示,我不敢進廟休息。

  下午三時許,大家還在廟里休息,有人讓我進去喝點粥,以降溫解渴。我想:進去該沒關系,只要不去拜佛燒香。一進廟里,惊訝的發現,廟的大門右邊竟然擺放著一排竹床。那就是我夢里的床鋪。

  夢中的啟示茅塞頓開:上帝用鞭炮(夢境中面部蓋著一張被剪成類似鞭炮式樣的紙)提示我不要進廟里,不准拜偶像。通常說,“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可我從不會想到,賽龍舟會集中在廟里,更沒想到村民用鞭炮歡迎我們,廟里擺放竹床更是不可思議。我漸漸地明白這不是普通的夢,而是上帝給予啟示的异夢。

  回家后,趁著妻子不在家(妻子也是信佛的),我急忙將家中的各類佛像、玉佩等收進袋子里,准備待妻子下班后將那些東西送給她姐姐(姐姐是信佛的居士)。到姐姐的住處,听見姐姐的不同見解,妻子提出,“你信你的基督,我信我的佛”。于是從袋里翻找她隨身帶過的玉佩佛像。奇怪的是她怎么也找不到。几日以后,姐姐告知,玉佩佛像就在袋子里。我明白了,那是神的旨意。

  接二連三的异夢与事件,讓我漸漸地對基督深信不疑。我明白上帝有時會采用异夢、异象來啟示我們。我希望讓家中的親人早點得到上帝恩惠,早點得到福音。于是,我与弟弟開始向家中親人們傳播福音。

  我叔叔身体不好,我与弟弟勸他早點信基督,可他老人家一時接受不了。病重期間,我每晚為他祈禱。一天晚上,午夜兩時許,我夢見自己身后帶著兩個人坐著長長的車子去一個地方,進入一個沒有光亮的房間,里面几位護士在清理衛生。其中一位惊叫起來:“這里有一位死小孩!”我當即說:“是一位早產儿,他的父親太不像話,這么早將他拋棄。”正當講到此處,我的右肩猛地如同電棒擊打一下,當即惊醒,醒后右肩一直麻刺痛。當晚,我對此夢無法理解。早上起來,愛人第一句話就告訴我:“叔叔昨晚十二點多走了。”

  我恍然大悟,是上帝給我的信息,叔叔應該走了。叔叔走得太早了一點,年僅63歲。夢中的情景,果然變成現實,我帶著弟弟和從老家來福州度假的外甥一道坐著長長的火車回江西參加叔叔的葬禮,葬禮后的第二天,我們去他的墓前与他告別。中午午休,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將我惊奇。醒后我第一句話是告訴家人:“叔叔進了天國。”因為在异夢中,我帶著一些人去看叔叔,到了一個類似單位的收發室,被告知叔叔曾在那里呆過。進去一看,辦公室里有桌子,四面牆上都是書架,書架上擺放的都是信封。我從中抽取一個大信封,發現上面寫了三排的地址。第一排是:???白沙???。第二排是:???江西???。第三排是:???基督教???(?表示記不清楚)。三個地址,正好是叔叔的人生旅途。第一個是湖北蒲圻縣的白沙村,第二個是江西彭澤縣城,第三個是進入了基督天國。感謝上帝,就在我叔叔病重時差我傳福音給他,讓他最后信了上帝,他安詳的走了。人人都說他走后是那么安詳、反而變得更年輕了。回家參加叔叔葬禮時才听說,叔叔當時已放棄了生的愿望,并要求嬸嬸与他一道离開這個世界。因疾病、家庭瑣事,叔叔活得太累、太痛苦了,上帝讓他得到了重生。

  2004年10月中旬,我單位改制選擇內退后,自己与朋友合辦了一個牧場養羊,由于牧場工人每月的工資支出困難,我決定自己找份工作,以我的工資來支付牧場工人的工資。剛到新單位上班不久,一天晚上,我祈禱上帝為我啟示,我的事業如何走向?入睡后异夢中出現自己走過一段路程:先進入第一個房間,遇見的是我從部隊轉業后第一個單位的人事處處長;在第二個房間里,遇見的是第二個單位的人事處處長;隨后,我經過一間小房,要爬上一個窄窄跳板,翻過窗戶進入另一個地方。窗戶很高,我艱難地翻了過去,險些掉進深溝里。翻過窗戶,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開闊的類似運動場的地方,有位領導正在作報告。我走了進去,發現里面一排排坐著的人,正是新單位的同事。隨后,我与那位領導坐在一塊談話,他是那么的信任我,我在他的面前類似一位貼心的參謀。我隨即醒來,將夢中的情景一一分析。夢中正是上帝給我祈禱的啟示。他告訴我,我的工作經歷了四個階段,第三個是我的牧場,經營有危險,必需翻越過去,第四個單位是目前工作的新單位,我將有作為。兩個多月過去了,我夢中的啟示全都得到證實。我的牧場徹底的垮掉了,在新的工作單位,它是一個娛樂管理公司,下屬30余個企業。董事長十分器重我,重大事情都与我商量,整個企業,由我策划變革。

  2004年10月22日,睡覺前,我躺在床上,祈禱上帝,為何最近与上帝的溝通少了些,希望上帝能給我新的啟示。入睡后夢里,我要去一個地方,但去的途中道路似乎比較模糊不清,我心里想著,祈禱上帝相助引導。于是前方出現兩條道路,一條路向右方向,一條路向前方。我循著右邊的路走過去,回頭一看,我去逝的叔叔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是那么的容光煥發,是那么英俊、年輕,坐在一張椅子上,朝我微笑著。接著,又一個同樣的形象,坐在另一張椅子上朝我微笑,与我交談。我當即醒過來,知道那是上帝告訴我,叔叔在天國里的形象。醒后我反复回想夢中的情景。無奈,一個人在正常情況下,完全無法同時想象出兩种做出不同動作的影像存在。這是上帝給予的异像。

  2004年10月29,午餐時,与保姆談起自己信基督后在家中与本人身上發生的奇跡,隨后告訴保姆如果愿意,只需向上帝、耶穌基督祈禱,承認自己的罪過,請求寬恕,同時祈禱上帝需給的幫助,上帝定會給予。午睡時,我夢中一間房子,牆上有類似電線盒似的空洞,洞里一條蛇被一根棍子卡住脖子,接近死亡。有一人(不知那人是誰,我想應是耶穌基督)塞了點東西到蛇的嘴里。過會去看那洞里的蛇,發現不見了,逃脫了那根棍子。蛇重新獲得了生命。突然,一件東西掉在地上,嚇我一跳。發現是一條黑色的帶子,隨后醒了過來。醒后我當即意識到,保姆可能信基督了(保姆屬蛇)。上班路上,我一直思考,夢中跡象是上帝的啟示還是普通夢境呢?無意中路上一條黑色帶子,讓我一惊,定神一看,形狀正是夢中那條。我明白了,那是上帝給我的證實。下班后,晚飯前我問保姆,午餐時勸她信基督,她是否相信。保姆回答:“中午我躺在床上,開始向耶穌基督祈禱,寬恕我的罪過,我決定信基督了。”

  2004年11月15日,自信主几個月來,我心中的祈禱都奇跡般的得到實現。家中几件事一直讓我煩惱,一是妻子常外出打麻將;二是儿子几年來每晚上网玩游戲不睡覺,白天睡到下午起床,一日僅吃一頓飯,早早輟學;三是自己的身体患有鼻炎、哮喘病。嚴重的哮喘病,几乎离不開藥的控制。三是我倒閉的牧場無人管理,荒廢在那里,希望能早點轉讓、出租或与人合作。

  感謝主,兩個多月以來,我祈禱的一一變成了現實。妻子很少去打麻將了,結婚二十多年來因她打麻將不知吵了多少架,如今變了。儿子出奇的懂事多了,每天早上八點鐘以前就起床,并知道重視學習了。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變化也不可思議。一:以往夜間常作惡夢,甚至夜間起床上洗手間都害怕,信主后從未做過惡夢;二:以前睡眠很淺,常失眠,現在從未失眠過。三:体重有生以來由以前的51.5-52.5公斤,增到55公斤。

  倒閉的牧場也有人主動与我們合作經營,种植果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