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琳的見證

我不跟你辯論什麼
一個還沒有信耶穌的人
是很難明白聖經的每一句上帝所給的應許
當你也得到上帝的亮光的時候再說也不遲
至於說到佛教徒的祖先在動物園的話
一點都沒有污衊佛教的意思
也沒有因此提高基督教

我還未被耶穌救贖之前也是佛教徒 家裡也是拜祖先的
我在道教那裡看了一位法師講他到地獄去遊歷
看見那些在地獄裡受苦的人
原來都是他們的祖先
因為做了什麼事就得什麼果報
後來他跟一隻黑狗講話 又跟一隻鴨、一隻豬講話
那黑狗說牠曾是誰叫什麼名字又因為做了什麼事所以現在在地獄受苦

有一次他看見一隻已死的雞正被放到鍋時
那隻已拔毛的死雞的靈魂開口講話
說她是某某人的祖先
叫法師幫她轉達消息 去找那個孫子來燒銀紙給她
於是他呼籲人不要吃動物的肉
有可能那些動物是他/她們的祖先
只因他們分不清楚也不能用眼睛看見
於是就不敢吃肉
怕吃了祖先的肉得罪他們的祖先。
這是佛、道教的"道"


我未轉載這些佛教徒得救的見證之前
我求上帝能幫助那些祂所創造的人認主歸宗
祂本是創造人類的神
當登出見證之後
看的人說我又不是法師和尚尼姑
怎麼可以講佛教的事
好!我就貼出達慈法師與不空尼姑是如何信耶穌的過程轉載時
他們無言以對 卻又找話反駁我
又說每人的領會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好!我不再與固執的人爭論
有多少人錯過了聽基督徒傳福音而去自殺的人不計其數
因為我們人沒有一個可以靠自己的善行得救
唯有信耶穌的才可以

我還沒信耶穌之前到我信耶穌後仍然又回頭再拜佛時
我也像眾多佛教徒一樣以為我所拜的佛是神
經過二十年深陷在拜佛教假神裡越陷越深
直到有一天才發現我錯把佛當上帝來拜
卻是越來越不能自拔 最終一發不可收拾
我求佛來救我 但他把我推入死亡更多
他們(佛)不斷來跟我要錢 我被拿去的錢有兩萬美金(折合法朗是十萬)還向人借貸錢來拿給那些邪靈別再逼我
我在走投無路之下 我不知道找誰好 我找所有認識的佛教徒朋友
她們都拒絕幫我
我計劃好要從八樓跳下
以結束這一生
但就在我去找哪裡有那麼高的樓又沒鎖的天台跳下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 很久以前一位基督徒曾向我傳福音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她
我把我拜佛的經過與被邪靈苦苦追逼的事一五一十講給她聽
她馬上為我約一位牧師
經禱告後耶穌救了我
不斷下來仍有以前所拜的關公觀音彌勒佛這些鬼靈來搞擾
經過很長的日子一年、兩年、三年…….
才陸續的趕完
從一貧如洗到今天 耶穌所賜給我的超過我所想所求

信了耶穌之後看聖經才知道
人和動物是上帝在創造天地宇宙萬物的第六天一起創造出來的
表示人與動物是上帝造出來的
我們都是被造之物
並沒有輪迴投胎這回事
聖經裡說動物是可以吃的
上帝在挪亞方舟那裡給人的應許就是要吃肉以強壯身體
肉類含有無數的蛋白質
好待有力作戰

到底是先有上帝呢還是先有佛教 ?
今天還有無數的佛教徒陷在這樣的執迷不悟裡
我該為你們高興呢還是為你們悲嘆?
上帝有話說: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上帝的像。《聖經:(哥林多後書四章3-4節》

上帝的 “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祂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西伯來書四章12-13節)
願上珔}你們的心眼 讓你們明白誰才是神
把榮耀歸給那位創造宇宙萬物萬族萬民的真神


但是上帝讓我知道,不是的!祂才是賜百物的神,是祂賜福給人,而人卻不愛祂,不感謝祂。有些人卻把自己的心向著那個牠(如佛教拜的、與其他宗教拜的、有基督徒名卻心裡沒有耶穌基督的人),認為是他們的神---邪靈才有這能力給他/她們。他們崇拜邪靈多過感謝上帝。

歸信主耶穌後我 向神哭訴,被佛教邪靈騙去很多錢,求上帝為我申冤。原來我要求的同時也正是神要收回祂賜百物給人,而人都不是感謝祂反倒去感謝魔鬼邪靈。

信了耶穌不是就可以肉體不死,仍然會死,只是死後去的地方是哪裡才重要。主耶穌在聖經給信祂的信徒應許就是祂復活升天,除了給聖靈到我們人心裡工作外,還有一個應許就是祂到天家給我們預備住處。當基督徒死的時候,是因為主耶穌為他/她預備的住家已建好了,可以入住了,然後他/她就向他們在地上的家人朋友道別(息了地上的勞苦),到天上與主耶穌享永遠的生命。

但撒旦邪靈也不甘示弱,牠也擴張牠在地獄的房子,向不信耶穌的人招手。陸續還有房子給住,後來越來越多,到地獄去的人絡繹不絕(大地震、瘟疫、飢荒、水災死去的人),實在房子不夠分配,就由一個房住一百個,到一個大集中營放一萬個、十萬個,過著永死,永受地獄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