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种弟兄

  弟兄姐妹平安!

  在別人看來,我是不可能會信主的;我以前也根本沒想到自己會信主。但我今天站在這里,就表明我已經信主了,而且還要為主作蒙恩的見證。我們所信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他可以使不可能的變為可能。我會信主完全是出于神的恩典、神的揀選、神的感動和主耶穌的救贖。我要感謝真神對我的疼愛,將榮耀歸于神!我也要述說神奇妙的作為!

 

  為什么我前面說,在別人看來我是不可能會信主的呢?因為我生活在一個非常迷信佛教和民間信仰的家庭,親人中也沒人信耶穌,我從小到大從沒有听過福音,也沒有人給我傳過福音。我會信主完全歸于神的疼愛和大能,他在我未出世時就預定要揀選我。我以前挺信佛教和一些民間信仰,并對那些有過研究,想要知道我所信的是什么。但是,我越迷信這些心中越得不到平安;越迷信這些人越沒有快樂。當時我在生活上、生意上包括我個人与家庭之間都發生了种种的問題。重要的是我在那段人生的低谷中還常受到魔鬼的攻擊,就是人們常說的被鬼壓住,雙手雙腳都被按住,我用力掙扎還是無法擺脫他們。我也知道佛教和民間信仰中有擺脫這些的方法,也會用那些方法,也會得到暫時的擺脫,但卻不是真正的擺脫,反而會讓我越來越不安。因為我還能感覺到,無論走到哪里、什么時候,我身邊一直有什么跟著,也看到我活在一种陰影里頭,還有家庭、事業等等的問題,活得真是非常累,心中一直都沒有得到過一點點的平安,更不用說喜樂了。所以我就在那時有過反思:到底我信的是不是真神?為什么我迷信這些卻沒有平安和喜樂?我思考著人生在世到底是為了什么?我們人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是什么?我為什么會活得這樣累?

  而就在我反思時,我就想到了我以前接触過的那些基督徒,他們生活得怎樣呢?我看到的是他們擁有的正是我所沒有的,他們擁有的也是我一直以來都非常非常想得到的:基督徒有平安和喜樂!“喜樂”是良藥啊!“平安”兩字值千金啊!內心的平安和喜樂太重要了!但是,我雖然想到了這些,可我還是沒有心愿來信主,也不會想到自己會信主。就這個反思,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時間。

  有一天晚上,自己躺在床上,因為睡不著還有壓力過大,就一直在想。非常奇妙的,就在一個時刻,我覺得有一個什么東西進入到我的心中,也可以說是一念之間我就決定信主,而就在我信主那一刻,是神的靈進入到了我的心中,因為那個時候真的非常之奇妙,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我只記得,就是我從內心深處對自己說:“好了,我就是要信基督教。一定要信,一生都要去信!”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會在不過是几秒鐘的時間里下了這個決心,因為我當時對于基督教的信仰,對于上帝,對于主耶穌,根本就是一點點了解都沒有。但是就是在自己心里有那個決心“要去信主”。這樣的事情,如果是用我們人的頭腦和一切知識來看,真的是完全不可能,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的性格,我是不可能會那么輕易去相信并且接受一個一點點都沒有了解的信仰。因為信仰人生非常的重要,這點我在不信主前就知道了。但我沒有想到我會下決定去信他。如果要問我為什么會信主?我自己也不清楚這個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如果從一個基督徒立場來看,這個也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的作為,所以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奇妙!上帝就是上帝,真神就是真神,在他沒有難成的事!因為他是宇宙万物的創造者,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天父,而我到現在還是非常地感謝主,因他能夠讓我相信他。

  我剛剛信主時,對基督教沒有了解,后來我通過看圣經和听講道,真是越看越听,心中也越高興,因為我那時還是有點怕自己會信錯啦!還有,我連禱告也不會喔。后來就懂得如果作禱告了,就是只要用信心去向主求,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去禱告,主必定听我們的禱告。我為什么會越看越听心里越高興呢?我當時也向神非常急迫地求,我向神說:啊,如果你要讓我信你,那好啊!但是你一定要讓我認識你,讓我知道我沒有信錯。感謝主,他通過种种的方法讓我去了解他的話語,也讓我慢慢地認識他,而我現在也清楚地知道我真的沒有信錯啊!而且我信的,還是這個世界、這個宇宙的最大者,也就是創造宇宙万物者,而且他還因為我們人的罪,把他的獨生子耶穌賜給我們人類,讓我們只要信主耶穌就能得到神儿子的名份,到以后還能得進天國。

  真是感謝主!人只要信他,就能得到那么多。真的是感謝主他愛我們。記得我當初看圣經,真的是每看一句都覺得說得真是非常有道理。我現在知道為什么圣經會說得這樣有道理,因為圣經是神的話語,也就是真正的真理,這是与其他宗教所不同的地方。其他宗教所有的知識,所有的教導,都是出自于人,而人算不得什么。世上沒有完全人,無論什么人都有這個、那個的問題和毛病。但是圣經就不同了,他的作者是神而不是人,所以里面的內容是完全的,也是完全正确的。因為神就是完全的,只有完全的神才能夠寫出完全的話,也只有通過完全的話,才能夠讓我們成為完全的人。還有,重要的是我信主那時要得到的東西——平安和喜樂。

  自從信主后,我真的是得到了,而且是越信越有平安,越信越有喜樂。也明白了我們人生在世的目地。當然,并不是說信主后就不會再發生什么事情了,也是會有,我信主那年是1998年年尾,直到現在,經過了這些年,我深深体會得到神是賜出人意外平安的神。而我們如果在生活中有什么煩惱,有什么問題,我們怎么辦呢?很簡單,我們只要把重擔交給主,讓主來幫我們擔當,讓主來帶領和指引我們,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煩惱煩躁就會消失,我們也會變得喜樂!

  感謝主!他對我們人的疼愛真是很大,那個“大”實在是我們沒辦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我是白白蒙了主的救贖,主這樣愛我,我真是報答不了!我信主后的生活,充滿了平安和喜樂,我的內心有很大的滿足,我也得到了奇妙的釋放!希望更多的人都信主耶穌,得到救恩,也和我一樣享受永遠的福音。也希望我們更多蒙恩的青年人追求長進,榮耀主名,永遠侍奉永生的真神!再次感謝主!讓我有這個机會來為他作這個見證!我的見證就作到這里。

  2003年7月于全市青年夏令會

摘自[事工之家],衷心感謝芥菜种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