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山隆都教堂 劉錦燦

  感謝主,不嫌棄我拜偶像的過去。主耶穌仍然是那么愛我,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能得永生。

  十個月以前,我還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而且我是中山市場几十個皈依的佛教徒之一。我信佛不是普通燒香拜佛就算了,我還讀很多佛經,如阿彌陀經,金剛經等。其實我們現在很多人家里供奉的門官、土地等,那些都不屬于佛教,是迷信,佛教都稱那些是邪魔外道,佛教供奉的是佛和菩薩,佛是最高境界,而菩薩就低一級,上求佛道,下覺眾生。

 

  我第一次接触基督教是因為我兩個吸毒的朋友,他們在信主之前的毒癮很深,他們也算是戒毒所的常客了,進了戒毒所很多次。因為沒主的生命在他們里面,每次依靠藥物也沒法把毒癮戒掉。一次偶然的机會,他們認識了耶穌,從此, 神的恩典就臨到他們身上,他們居然不需要藥物也能把那可怕的毒癮給戒掉了,而且他們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很和善,很有愛心。看見他們的改變,我自已也非常感動。

  有一次他們要到沙溪隆都堂講見證,他們當時也知道我是信佛的,就用很委婉的語气叫我去听他講見證,我看在一場朋友的份上,也就跟著去了。當我一進教堂,就有一种很平靜,很祥和的感覺,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李牧師講的一句話:“只要我們信靠主耶穌,主耶穌就可以赦免我們的罪。”當我听到這句話時,忽然間覺得很輕松,好象有一個背了二十多年的沉重包袱突然間放下了,感覺好輕松,好舒服。因為佛教講的是因果,你自已种什么因就要得什么果,不可能赦罪的。但基督教就不一樣,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主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听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是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約5:24)只要信就能得救,就有永生,那么大的恩賜我怎么能錯過呢。自此以后,我就開始認識耶穌,然后接受耶穌,現在是讓耶穌在我里面活著。

  現今的佛教太過商業化,做法事要錢,找和尚談話要錢,什么都講錢。而基督教就不同,教會里面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不會因為你有錢就看得起你,沒錢就看不起你。教會給我的感覺就好像一個家一樣,大家在里面相處得非常開心,弟兄姊妹誰有開心的事就拿出來一起分享,一起歡笑。當有人遇到困難時,大家會幫助他,一起為他禱告。

  有一次,我外公過生日,我們到他家吃飯,媽媽就坐在我的旁邊。那天有一道菜是紅燒乳鴿,我挾了一塊來吃,媽媽見狀,馬上對我說:“阿燦,你不是不吃乳鴿的嗎?”我跟她說:“對,我以前信佛,不能吃鴿子,我現在信耶穌,就能吃了。”媽媽听后笑著對我說:“那都是信耶穌好一點,什么東西都可以吃。”

  在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見證,這事發生在我信了主沒多久。一般我晚上都買几個蛋糕回家給家里人做早飯,但那餅店一般過了十點鐘都已把蛋糕賣完了。有一次我參加教會敬拜后,我看一下手表,那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就怕那餅店把蛋糕賣完了,我馬上騎摩托車赶去,在路上我想起了李牧師說:“上帝是信實的 神,是喜歡听我們禱告的 神,你們有什么事都可以奉耶穌的名向 神禱告,他必成就。”于是我就一邊開車一邊禱告:“主耶穌啊,如果你是真 神,你真是存在的,你就給我留下三個蛋糕吧!”奇妙的事發生了,當我來到那蛋糕店的時候,看見真是只剩下三個蛋糕,那時我再看下表,已經是晚上十點十五分了,一般情況這蛋糕肯定賣完了。哈利路亞!感謝主!這雖然是很小的見證,但它讓我知道 神是确實存在的,也是听我們禱告的。主耶穌說:“向來你們就沒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喜樂的心可以滿足。”(約1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