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弟兄是一個氣功師作了一本衝破靈界的黑暗──氣功揭祕與他後來被耶穌救贖成為一個基督新造的人的見證


後記:
中國氣功的高潮開始於一九八七年,大約持續了五年。一九八七年,一個非常大的氣功師,嚴新先生出現了,後來他出訪美國,引起小小的轟動,並受到美國布希總統的接見。布希總統稱嚴新為中國當代聖人。現在嚴新永久居住在加拿大。
一九八八年一個很有名氣的氣功師張宏堡也「出山」,後來很多有名的氣功師都相繼出爐。直到一九九五年,氣功界又出了一位令人矚目的新星──李洪志。他傳播的功法是「法輪功」他的功法是簡單易行,不特意追求特異功能,「據說」其治病效果驚人。因此,該功法傳播地很快很廣。但是在一九九九年,法輪功被中國政府判為邪教,動用全國的公安和所有的傳媒體加以圍勦。

 

氣功的萌芽
我第一次接觸氣功是在一九八二年。那一年母親多病,久治不癒。後來,母親的病越來越嚴重,而且奇怪的是,犯病時不醒人事搶救後卻很快恢復正常。後經診斷,大致猜測為精神官能症(Psychosomatic disease)之類的病。後來她服務的單位終於同意讓她到外地的精神病院的神經科去治療,由我父親陪同。家裡往日歡樂的光景一掃而光,從此充滿了沉重和憂鬱的氣氛。隔一段時間,父母回來一次,帶回一些書籍,有氣功雜誌。當時我第一次認識「氣功」這名詞,很新鮮,但一點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聽父母解釋一下,也沒明白。
後來父母回家了,病沒治好,甚至還不知道是什麼病。有一天,父親從屋裡的書堆翻出一本保健書「五禽戲」。於是,母親在父親幫助下練習做「五禽戲」就像廣播體操一樣。很快地,母親的動作學得盡善盡美,家中終於有了一點希望,

大約一兩個月以後,母親的身體狀況似乎還是老樣子。爸爸又從書店買回一本「自發性五禽戲動功」。經過父母研究,終於有了驚人的發現!母親的身體開始奇跡般地康復,多年難治的疾病很快得到控制。從此,大量的氣功書刊買回家來,全家人都開始關心氣功的事情,父母教我們練習簡單的功法,家庭從此步入了氣功的時代。這個時候,整個中國也進入了氣功時代。

許多練功治好病的人,熱情地向周圍的人傳授氣功。許多出現特異功能的練功者開始把氣功作為自己的信仰,並繼續不惜代價地追求特異功能,尋找生命的意義。練功者常常看破紅塵,甚至放棄家庭和事業,獨自雲遊他去或隱居,或是出家成為法師或道士。也有許多家庭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練功者飽嘗練功所帶來的生活痛苦,還有許多人練功導致精神分裂或死亡,一些練功者的親人突然異常死亡或死於疾病。
那時我們全家人都練氣功,把氣功師的照片擺在家裡敬拜,有時燒香拜他們。

氣功的衰落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五年,氣功走向衰落時期。一九八九年,北京發生了舉世震驚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整個中國沉浸在驚愕和悲痛之中。這次事件之後,無數的中國人放棄了共產主義信仰,當時我在想,中國千千萬萬的氣功信徒也一定在想,大氣功師都到哪裡去了?他們為什麼不去制止?為什麼不用他們超自然的預知能力提前告訴學生逃跑?他們的氣功功德到哪兒去了?為什麼不出現?沒有答案!

「氣功萬能論」開始在我心中動搖,開始在廣大的知識份子心中動搖,他們清醒而絕望地看到了殘酷的現實,氣功是多麼的無能無力;他們終於承認,氣功不能救中國!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許多練功達到一定境界的人開始發生一些可怕的問題。
如:(一)。看見鬼魂似可怕的東西,耳邊常聽到奇怪的聲音和話語,晝夜不得安寧。
(二)。能為別人治病,對自己的病卻無能為力,有時為善良的人治病不理想,但為惡人治病卻效果甚佳,難以理解。
(三)。特異功能失控,想用的時候沒有,不需要的時候又突然來了,不能隨心所欲地控制,有時讓人很尷尬。
(四)。性格和脾氣變得異常暴躁,讓人可怕,心裡常常恐懼、急躁、悲傷、絕望、惡毒、驕傲、充滿仇恨和慾望。
(五)。周圍的人遠離,不理解,視特異功能者為怪人。
(六)。生活變得越來越坎坷,倒霉事越來越多,開始還能堅持忍耐,認為是氣功的磨練,後來漸漸不能忍受,生活沒有樂趣,總是懷著低沉灰暗心情度日。
(七)。練功常出偏差,精神失常或暴斃。但他們不敢對別人說自己的感受,因為怕別人嘲笑,把痛苦埋在心底。

絕望的羔羊
幾年的氣功生涯,使我常自以為是,就在自鳴得意的時候,很多奇怪的事情已經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其中很多的現象是很難理解的。這些事情都是不愉快的,甚至是悲哀的、痛苦的,涉及到我生活中的各個方面。
(一)。我的性格明顯出現了惡劣敗壞的跡象,從前我的性格溫柔和氣,可是現在暴躁異常,脾氣很大,毫無耐心,心中常有仇恨感,甚至常有殺機,對父母家人都很無禮,傷害他們的感情。不知為什麼,似乎沒有理由,我變得越來越可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每次和家人鬧彆扭,事後總是感到後悔和費解,我究竟怎麼了?
(二)。我心裡常變得非常的驕傲,看不起功力比我低的,心裡也常空虛惆悵。由於生活封閉,越來越覺得寂寞孤獨,沒有生機和快樂,感到自己生活越來越沉重,很羨慕正常人的生活,似乎與本來倡導的氣功理論背道而馳,根據理論,隨著功力提高,性格會越來越美好,過程是培養愛心、柔心、善良、智慧等美好人性的有效過程,而且會有隨心所欲的自由。但實際上我卻感到越來越多的負擔和捆綁。
(三)。生活出現不順心的事,工作的難題像惡夢一樣壓得我難以喘息,領導對我很不友善,和同事的關係緊張,愛情問題屢次受挫,常莫名其妙經濟拮据,搞了幾次生意也失敗了。
(四)。有一天晚上在寒風中練功,脖子受傷,成為嚴重的風濕病,我居然不能治癒自己,更奇怪的是,病情繼續惡化,脖子非常難受,每天折磨著我。我不得不晃動脖子減緩痛苦,於是每隔幾分鐘就要使勁搖一下,外人看了都感到非常滑稽。我的功夫在自己的疾病面前無能為力,我非常的沮喪,而且這病很怪還可以傳染給別人,當有些人和我坐在一起時,很快的他們也晃動脖子,或是把手捏捏脖子,說脖子不舒服,我知道原因,心中充滿羞愧和內疚。
(五)。有一天夜裡我突然醒來,仿佛有甚麼東西壓在我身體上,我很害怕,想掙扎卻不能指揮自己的身體,我努力想喊出來,但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終於,我猛然坐起來開電燈。從那以後,經常出現這樣的情形,而且越來越嚴重,還聽到說話的聽音、喘息聲,似乎有個人撲在身上,我可以清晰的感到他的體重,和他掐著我脖子雙手的體溫。為了證明不是幻覺,我開燈睡覺,又被按住的時候,我睜開眼睛,房間裡的東西,我在讀出了牆上的文章。這不是夢,感到害怕極了,卻以為磨難是好事情,痛苦可以磨練性情,以為那是大道修成的必要階段,這種理論使我用極大的意志和忍耐繼續練功,盼望早日修成正果,成為「神仙」,永遠不受人間之苦。

如果說這些可怕的事情,我都還不感到氣功的危險,那更可怕的事開始臨到我了。那年農曆清明節,氣功的理論是在農曆的節氣練功效果好,晚上打開電燈,在蚊帳裡安然打坐,調身調息,過了一回兒,一絲隱隱的悲傷油然而生,我努力想化解這種異常情緒,但沒有用。我想放聲哭泣心靈和身體都異常難受,我不知道為什麼哭泣,彷彿有人在我裡面哭泣。

我開始變得憂鬱寡言,沒有歡笑,沒有輕鬆,最可怕的事情終於來臨了。在一個夏天的夜晚,一群暴徒手執刀斧襲擊了我的家,三口人被砍傷,我的頭被刀刺傷,奮起反擊,用鐵器打傷三人,幾乎擊斃一人,家裡遍地是血,異常血腥。我去報案,沒有人理睬,我去告狀,沒有人受理。全家人住在醫院裡長達半年,幾乎花光所有的積蓄。我失去工作,沒有經濟來源,女朋友離我而去。

早在幾年前全家剛開始練氣功的時期,哥哥被人用刀刺穿胸膛,幾乎喪命,十四天才脫離危險,住院半年,休養了一年,離開家到別的地方工作,愛情生活飽受挫折。但我沒有聯想這些與練氣功上有問題,我開始作一些生意,常常到了即將成功的時刻,出現意外事件,導致生意失敗。我的生活舉步艱難,處處碰壁,似乎沒有別的路可走了。

有一次做生意,到哥哥那裡,他女朋友的母親說,全中國也找不出像我們這樣倒霉的家庭。晚上我在看電視,正播放一個男演員有特異功能,我突然受到刺激,感到自己的特異功能開始發動,很快地,我感到自我失控,那種力量不同於以前的感覺,我被強迫、被控制住了,想呼喊、想大動,我的意識也逐漸被控制住了,我感到了另一個「我」的存在,另一個「我」竟然想支配我的身體,「他」讓我朝窗戶走去,「他」想讓我從樓上跳下去。我嚇壞了,尖叫起來,內心無比害怕,不知如何來對抗另一個「我」。我抱著自己瘋了般的狂叫,哥哥和他女朋友驚恐萬分,哥哥緊緊地抱住我。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我終於安靜下來,告訴他們我沒事了。過了一回兒,輪到哥哥低聲抽泣起來,他的女朋友默默地抱著他。
當我決定離開這個生活多年的地方,到一個沒人了解我的地方去,非常奇妙,一個偶然的機會把我帶到了一個遙遠而理想的地方。

認識耶穌
黎明前的黑暗
一九九O年,我的姥姥去世了,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親人死去,也第一次這樣接近死亡,認識死亡,心靈受到極大的震動,我思索著生命和自己將來的死亡,思索著這個世界。我意識到生命的意義難以理解,我渴望明白自己生命的意義,我為什麼會存在於這個世界?我從哪裡來,我一定會死嗎?人為什麼會死?死後會有另一個世界嗎?人要是永遠不死該有多好!
在我的氣功生涯裡,以為可以在氣功裡,最終也可以找到這些問題答案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到了異地,我開始經商。有一天,我決定停止練功一天,七年以來是我第一次決定停止練氣功一天,那天晚上,居然不能入睡,我想了很多,心中有一種異樣的輕鬆和解脫,還有一絲遺憾,後來我睡著了。那天我睡得很安詳,沒有異樣的感受,第二天又繼續練功。但我一點都不懷疑,為何我練功的第二天我的生意做失敗,我不練功時生意出呼意料的成功,但我又沒有把握作出判斷。
接下來的幾天,怪事不斷,例如:母親一頓飯吃了相當三個人的飯量;我給母親照了一張相,底片既然一片空白;掛著的電燈突然掉了下來;院子裡的鐵爐子突然自行倒塌,好像有人推倒了它。我開始擔心了,不知又要發生什麼事情。

晨星出現
一九九四年三月底的一天,下午,我騎著自行車去做生意的地點,天氣還有點寒冷,但春天畢竟已經到了。我遇到一個熟人,他和我認識半年多了,,彼此印象很好,但並不了解。既然我們遇到了,而且又是同路,就邊騎邊聊。直到今天回想起來我還感到奇怪,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或是出於某種動機,忽然想告訴他關於氣功的事情,說:「你知道氣功嗎?」他點點頭回答:「知道,氣功是很危險的。」剎時間,這句話在我聽來,如同一聲驚雷貫耳,我驚呆了,時間似乎停止了。彷彿黑暗中看見一道光亮,我腦海裡驟然開竅,心靈的窗口猛然打開,有光射了進來。我連忙追問他:「為什麼?為什麼氣功很危險?」這時他已經到了地方,我還要繼續前行,但我們停下車子,繼續談話。我迫不急待地聽他繼續說:「你相信這個世界之外還有另外的世界嗎?」「我相信。」也許是我回答得太輕鬆了,他認為我不完全理解他的意思,就伸出手來比劃著,在手掌畫了一個圓圈,又分成兩個半圓,指著其中一個半圓說:「世界可以分為兩部分,這一部分是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可以看見,可以感知,我們稱它為物質世界;」他又指著另一個半圓,「而這一部分是我們看不見,很難感知的世界,我們稱它為靈界。你明白嗎。」我當然明白,我是透過氣功明白的,我告訴他我相信他說的。他感到有點吃驚,說:「很多人都是無神論者,他們只相信這個眼前的物質世界。你是怎麼知道的?」我沒有正面回答他。

一個溫暖的下午,我終於再找到他了,我們邊走邊聊,我小心翼翼地告訴他家裡發生的一些怪事,想從中得知他了解這方面事情的程度。結果出人意料,他說這並不奇怪,重要的是明白這些事情的原理。我心中十分高興遇見知音,說話就放鬆了戒備,開始直接談到主要問題。我問他:「你相信特異功能嗎?」他點點頭:「我知道特異功能是有的,那是一種超自然的能力。我打個比方,有人能用特異功能使這建築物飛上天空,再落下來,威力驚人,當然我只是打比方。」我嚴肅地看著他說:「我相信有人可以作到。」他耐心的向我解釋道:「但你要明白,這個人的特異能力並不是他自己的。」又一次如雷灌頂,我的腦海裡門戶大開,一股涼風吹了進來。這時候我不知該說什麼,驚慌和不安充滿我的心。他也忽然謹慎起來,打住話題,想了一回才對我說:「如果你有興趣進一步了解這些事情,後天晚上請到我的家裡,我有一本《聖經》要給你看,這本書能回答你所有的問題。」我立刻就答應了,就像落海將沉的人,突然看到了救生圈,我一定要抓住它!

最長的夜晚
我盼望著,終於等到了去他家的那一天,我做夢也沒想到這個夜晚會成為我生命的轉折點,而這一天是耶穌受難日。他們夫婦已在等我,開著詩歌的錄音機聲聲入耳,滲入我心,十分舒暢,音樂裡充滿平安,寬慰和溫暖。我禁不住說:「這個音樂很特別,很有能量。」他問:「你知道這是什麼音樂嗎?」我搖搖頭根本不知道。「我告訴你這是基督教音樂。」我沒有什麼大反應,我對基督教的認識很模糊,以前認識過一個從美國回來傳教的老太太,向我家傳過福音,經過探討,我們認為基督教和練氣功在本質上是一樣的。他說:「我是基督徒,我相信耶穌,相信上帝。」他又說:「你似乎有話要說,能否告訴我?」終於,我決定把練氣功的事告訴他,多年來,我是第一次遇到知音人。

我邊講邊哭泣,淚水像泉湧,所有的委屈羞辱都在這一刻全都缺了堤,他們邊聽我訴說,邊奉耶穌的名為我禱告。在這個世界,只有上帝的權能代表者耶穌,救我脫離苦海,給我全新的生活。他一再問我願意作一個禱告接受耶穌做為我個人的救主和朋友嗎?我把心中的重擔和壓抑釋放出來,哭將近兩、三個鐘頭,漸漸地,我有點不好意思,因此心裡猶豫著,不知該如何是好。他說:「有一點你要明白,你練氣功是敬拜邪靈和魔鬼,那些特異能力不是你的,那是騙你的謊言,你卻相信了。邪靈給你嘗到甜頭,使你可以行異能,但他們的目的是使你遠離上帝,從而摧毀你的生命。這是一種罪,你所犯的,使上帝忿怒而傷心,你首先要做的是,向上帝懺悔,承認你生活中所有的罪,尤其是練氣功的罪,有一點要明白,在上帝眼裡,任何人的缺點、過錯、無論是行為上的,還是言語上的,甚至思想上的,都叫做罪,所以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虧欠了上帝的榮耀。』上帝是人類的父,祂是充滿慈愛的上帝,只要你懺悔,祂就會原諒你。因為耶穌已經替我們擔當了所有的罪。放心吧。」
我說:「我不能全部理解,但我判斷這是對的。我過去的生活證明了你剛才所說的。上帝會原諒我嗎?我懺悔了以後,接受耶穌做朋友,我的生活就幸福了?」
他回答說:「當然,上帝就開始賜福給你,因為你已經是祂的兒女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你死後可以進入天堂,享受那完美的永恆生命。」永恆的生命?這不正是我想追求的嗎?我心中充滿希望,有生命的活水開始滋潤著我乾渴的心靈。在他引導下,我想到一個罪,就向上帝懺悔一次,就這樣一個接一個,最後到了練氣功的罪,我回憶並懺悔了所有練過的各種氣功,甚至想起了自己所曾說過的佛教和藏密的邪惡咒語,想到這裡,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寒戰。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把所有的垃圾和污穢都從心裡倒出來。
我問:「什麼是聖靈?」他回答我:「靈界中有兩種靈,一種是邪靈,來自魔鬼,就是撒旦,你練功就是被邪靈充滿;另一種是聖靈,來自上帝,祂是宇宙的王,基督徒就是被聖靈充滿。兩種性質截然不同,是完全對立的。」我恍然大悟:「那我從前就是為魔鬼工作了?」
他說:「是的,而且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他告訴我禱告要以耶穌的名義,我問為什麼,他解釋說:「所有的真理都在『聖經』裡,在裡面你能找到所有的答案,這就是為什麼『聖經』是世界上發行量最多的書,因為人們從中找到了生命所需要的東西。你可以慢慢讀『聖經』。你知道聖誕節的意義嗎?在全世界使用的計算年代的公元記法有甚麼意義?「是紀念耶穌誕生的年代。」「『公元前』這個詞是從外語中翻譯過來的,它的意思是『基督前』,耶穌就是基督,基督的意思就是救世主。耶穌的身份是上帝的兒子,上帝為了拯救人類派耶穌來到這個世界,是以人的形式出現,祂是上帝完全的代表者,你可以把祂當作上帝。祂來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替全人類死,從而使所有信祂的人的罪,得到上帝的寬恕和赦免,得到永生。但死亡不能控制祂,死後三天祂復活了,向許多人類證明祂就是祂所自稱的那一位,是上帝的兒子,是全人類唯一的救主。在『舊約』聖經中,預言耶穌的降生和有關祂的事情多達三百次,正如耶穌所說的,整個聖經都是講祂的。」「聖經分為『舊約』和『新約』兩部份。『舊約』是公元前約四OO年至公元一五OO年產生的,是在不同的時期由多位先知在上帝的默示下用希伯來文寫的,當你讀聖經的時候,你會看到很多的預言,尤其是關於耶穌的預言都準確地發生了。『新約』是公元四O年至一OO年之間由耶穌的門徒們寫的,主要是用希臘文寫的。」

我又想起了剛才的問題:「那禱告為什麼要以耶穌的名義呢?」「聖經告訴我們,因為人的罪,無法和上帝直接的溝通,而耶穌擔當了我們的罪,替我們死了,使我們因祂得了上帝的寬恕。祂成為我們這些罪人和上帝之間唯一的橋樑,這是上帝的計劃。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所以,我們只有通過耶穌才可以和上帝完全溝通,因此,禱告要以耶穌的名義。這也是耶穌所要求的。現在你願意向上帝禱告嗎?」我立刻做出一付虔誠的姿勢準備禱告,他充滿同情的向我解釋:「這和你練氣功不一樣,你不必要有甚麼姿勢、什麼形式,『聖經』說:『上帝是個靈,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誠實敬拜祂。』上帝無所不知,祂能看到我們的內心。耶穌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釋放和拯救我們,祂說過:『凡勞苦負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祂使信祂的人得到自由和平安,這自由和平安是任何人都不能奪去的。所以,你可以把耶穌當作你的朋友或兄長,而上帝是你的父親,你想,在朋友,兄長和父親面前,你有必要拘束嗎?禱告就是和耶穌上帝講話,聊天,談心,想怎樣說就怎樣說,祂永遠都不會煩,永遠都會耐心聽你的禱告,並且會回答你,賜幸福給你。祂是我們最忠實,最最可以信賴的朋友,祂昨天、今天、明天都是一樣,永遠不會改變。」

我開始做決志的禱告,他領著我一句一句地禱告:「親愛的耶穌基督:我相信你是上帝的兒子,是我生命唯一的救主,也是全人類的救主;我相信你在十字架上是為我而死。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免去我的債,求你現在就進入我的生命,管理我的一生,我願意跟隨你,請讓我能夠進入天堂,讓我得到你所賜給我的豐盛生命。我再一次求你寬恕我的過犯,並賜給我力量去徹底改革我的壞習慣以及許多的性格、品格、言語、觀念以及行為上的缺點,求你賜給我豐盛的信心、愛心、盼望和智慧,求你賜給我永恆的生命。誠心所願,阿們!」我用禱告向靈界和世界正式宣告。「祝賀你,我們為你感到高興,感謝上帝揀選了你,你是一個有福的人。作完決志的禱告後,你就可以自己隨意禱告了,你可以奉耶穌的名向上帝禱告,也可以向耶穌直接禱告。你現在就可以禱告你所想要禱告的。」

當他們再看見我時問:「你禱告了嗎?」對了,我怎麼忘記禱告了呢!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忘了,不過我感覺特別好。」他關切的說:「感覺是不能倚靠的,練氣功總是跟著感覺走,如同盲人騎瞎馬,非常危險,也不能以佛教所講的不殺生,多做功德,這些都會使到你受到攔阻的。我們基督徒的信仰,是很重視事實的,你要在自己的生命中實踐你的信仰,驗證你所信的。要用上帝賜給我們的智慧去分析、判斷、實驗,而耶穌說過,祂必向我們證明祂自己。」「我應該怎樣實踐呢?」「禱告是最直接的實踐手段。你可以禱告宏觀和籠統的事情,也可以是具體的、針對你的事情,當你禱告的具體事情一件一件地發生了。你會很驚訝的,你就明白你信的是誰了。你心中自然充滿喜樂,恍然大悟:『哇!真是這樣奇妙!』同時,你也要讀聖經,儘快了解信仰的基本理論架構。最好從『新約』讀起,了解福音的全部內容,明白上帝的計劃和所賜給我們的福份。」「還有你也要參加聚會,或者去教會,或者和基督徒朋友經常聚一下,這樣你可以明白更多的道理,使你可以在基督裡快快的成長。」「對基督徒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對基督徒來說,最重要的是愛,就是愛耶穌和上帝,並且是愛所有的人,愛人如己。」「你現在可以禱告一下。」他熱情地建議。

禱告什麼呢?我突然想起我家正在想做生意,想開一家飯店,前些時正準備開業,突然接獲政府通知,不許我們開店,所有的辛苦付之東流,我們幾乎絕望,情緒十分低沉,目前這是我最關心的事情,我開始禱告這件事:「上帝!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求你幫助我家能有一個好位置開店,阿們。」我禱告之後,心中感到一種安慰,並沒有考慮會發生甚麼結果。他們也一起為我禱告,一股溫暖的暖流滲透全身。漸漸地,我感到很不舒服,身體也很不自在,我說我想躺下,我面朝上躺了下來。我很累,不安,好像有什麼事將要到來,他們的禱告能力籠罩著我和整個房間。突然,我的身體抽搐了一下,然後再次抖動、強烈抽搐,我感到是來自我身體內部的一種力量想要離開我的身體。我很害怕的坐起來,他們要我別害怕,有上帝與我同在。我的身體又開始抽搐,在我練功的丹田部位(即肚臍部位)有幾股力量猛烈帶動我的身體,左衝右闖,我大叫起來,聲音充滿恐怖,當我的身體開始衝動,彷彿整個身體被扔出去,我緊緊抓住身下的墊子,盼望著身體裡那股力量快快出去。它一下衝到我的胸部,我的上身猛然偏到一邊,長長地抽搐著,我發出絕望的呻吟,終於,那股瘋狂的力量一下衝出了我的身體。
他關切的眼睛看住我,「好了,你沒事了,一切都結束了。在你練氣的幾年中,
《邀請》了很有很有能力的邪靈住在裡面,剛才的過程就是把你身上的邪靈趕出去,魔鬼不能再控制你,因為耶穌拯救你,你已成為上帝的兒子!」後來讀『聖經』我才驚訝地發現,耶穌為人趕鬼情形和我一樣。原來練氣功就是我的靈魂與邪靈附體合而為一,讓我失去自我,成為牠的奴隸。我心裡充滿對上帝的感激之情,感到慶幸無比,耶穌揀選我,我是多麼幸運的人啊!

回到住處,正躺在床上,弟弟進來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我家想開飯店而被人爭去的理想位置又歸還給我們了,幾個小時以前,我不是向祂禱告這件事情嗎?祂答應了。我發出讚美:「哦!親愛的上帝,你太偉大了!」
接著在以後幾天中上帝答應了我一連串的禱告,祂通過回答我的禱告,和我交流,向我證明祂自己,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信我的,就有永生。」
這就是我成為基督徒的經歷,我願所有練氣功的人都看到我的見證以我為鑑吧!我們都走過錯誤而愚昧的道路,通向災難、死亡和地獄的路,只有耶穌是我們唯一的拯救,只有通過祂才能獲得永生,進入上帝的國度。我衷心盼望你們能夠敢於面對現實作出明智的決擇,這是上帝賜給你們的自由和權力,是沒有人能夠奪去的,耶穌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無論你們是否相信將來的天國和永生,請不要在這個世界失去最後一次機會。

天國的滋味
上帝的奇妙總是讓信祂的人驚奇不已,為什麼全世界有那麼多基督徒?為什麼美國總統要手按『聖經』宣誓就職?為什麼許多著名的科學家信奉耶穌基督?福音傳到之處,千千萬萬的人生活充滿希望。真理不需要有權力撐腰,人們看不到真理,是因為他們不認識真理,當魔鬼的謊言被拆穿的時候才看見真理,那你已經要負出很大的代價了,你願意做一個碰到滿頭灰,甚至付出你寶貴的生命,才願接受耶穌成為你的救主呢,還是寧死不屈也要信謊言不信真理?

當我從氣功死陰的幽谷裡走出,來到一望無際流奶與蜜的伊甸園裡,耶穌的愛充滿我的靈魂和身體。剛成為基督徒的時間心中充滿幸福、平安和喜樂,還未把所有邪靈趕出我的身體之前,從未體會過幸福溫暖的滋味,走在路上,坐在家裡,躺在床上,無論在哪裡,上帝的聖靈都在我裡面,上帝的愛傾倒在我身上,像純潔的活水沐浴著我的身體和靈魂,即使馬上死去我也不會遺憾。還未把所有邪靈趕出我的身體之前,我已經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我不知道我會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我的靈魂開始康復,我開始喜歡自己的生命,感到自己的生命無比珍貴,不像過去那樣厭惡自己的生命、自殺的念頭常常纏繞著我。我學會禱告之後,不僅心靈有直接的幸福感,在生活中耶穌常常答應我的禱告,給我及時和實際的幫助。以前別人借錢不還我們只好怨倒霉。現在藉著禱告,那借錢的人突然把所欠的全部錢都送到我的住處,我心中充滿了對上帝的感激。幾個月之後,他們決定為我洗禮。耶穌說過:「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洗禮是一個形式,卻有很美的意義。在我臨受洗的前幾個鐘頭,那天我起得很早,身體輕鬆,覺得沒什麼事情,就又睡了一個鐘頭。

當我再起來的時候,頭突然發暈,胃裡難受的要命,我費勁到了衛生間,嘔吐起來,渾身乏力,天旋地轉,回到床上躺著不動,昏昏沉沉躺到下午,教會弟兄趕來為我禱告,我很快地不難受了,還吃了點飯,精神好多了。他們解釋這是邪靈的攻擊,想阻止我的洗禮。我聽後很惱火,堅決要求洗禮,他們說我很虛弱,可以等幾天再說,我堅決不要推遲,他們同意了。可是當我要出門時,自行車突然沒氣了,路邊修車的小攤販態度惡劣,拒絕給我修車。我火冒三丈,一想到這是邪靈的干擾,更加惱火!我推著自行車,慢慢走著,很累很虛弱。

洗禮之前,他們為我禱告,我開始在上帝面前認罪懺悔。引導我信基督的那位朋友禱告了一回問我:「你的心中為什麼還不能寬恕那些傷害你的人?上帝已經寬恕了你,祂希望你也能寬恕別人」。我被一語說中,毫無疑問,這是聖靈上帝給他的啟示。我在上帝面前悔改罪,口頭上已經寬恕所有傷害我的人,但內心深處沒有原諒那些人。這時,我知道我在上帝面前是無處隱藏的,祂知道我所有的心思意念。我知道必須要面對這件事,這是一個挑戰。我想起我被人凌辱的情景,和那個可怕夏夜滿地鮮血,哥哥胸前巨大的傷痕,……我跪下去,主啊,我能原諒他們嗎?我怎能原諒他們呢?主啊,祢是知道的。我的心裡彷彿有沉重的東西堵著,我眼裡充滿淚水,巨大的愛湧入我心靈。終於我說,主啊,我願意,頓時,我再也無法忍住,,放聲大哭……所有仇恨和傷害,都隨著淚水從心中傾瀉而出,一切痛苦和驚恐都急速消失,我的心靈開始釋放,自由來到靈魂裡面。過了不知多久,他們扶我起來,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我開始接受洗禮。『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章17)

反擊氣功
靈界的爭戰似乎就沒有停止過。一天下午,我路過學校裡的一片樹林,看見一幫人在做什麼體操,天哪!是在練氣功。我很驚訝,納悶這裡什麼時候也有人練氣功了,看起來還有點規模。第二天在餐廳前遇到一位女生,她神秘地告訴我,學校最近來了一個氣功師,很多人都報名參加了。原來如此!我問她:「妳參加了嗎?」她說:「參加了。」她一臉興奮的樣子。我心中大叫不好!思考著怎麼辦,我同情並為她擔心,嚴肅的說:「聽我說,練氣功是很危險的。」她驚訝的說:「為什麼?氣功可以治病的,我身體不好,每年犯病都幾乎要死,我已經練了幾天,都開始有『氣感』了。」我暗中叫苦不选,不知如何說服她,我決定透露一點我以前的情況:「我從前練過七年氣功,我很了解氣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氣功雖然能治病,但對人有害處,很危險,別再練了,不要等壞事發生了才後悔。」她說「我信你,但我已經交錢了,練上幾天,如果不好就算了。」我知道人性的弱點,就說:「妳如果再練下去,就會生病了。」她似信非信的走了。

過了兩天,她滿臉不安的來找我:「我真的病了。」我嘆了口氣:「教氣功的人會告訴妳,這是『氣』衝擊病灶,是你本身就有的病,是好現象,要你堅持練功,康復了以後,妳的病就被徹底治好了。」「對,對,對!」她很驚奇,「他們就是那麼說。」「那你還不相信我嗎?氣功很危險。」我真誠地勸告她。感謝上帝!「那我該怎麼辦?」「停止練功。」「那我的病怎辦?」「明天就會好的。」我有信心的回答她。「真的?」「沒問題。」之後我把這事向我的基督徒朋友說了,大家都很重視,就向耶穌禱告。第二天,她興沖沖地來見我,講述了她奇妙的經歷:「我的病昨天晚上還沒好,我想今天肯定也好不了,結果你猜怎麼著,今天起來全都好了,一點也沒事了。」感謝讚美主耶穌,你是多麼的偉大!「妳也告訴其他同學,練氣功很危險。」當時我不太懂得怎樣向別人傳福音,就沒介紹她認識耶穌,但上帝沒有忘記她。

後來我在另一個城市遇到她,我向她傳福音,領她去一所教會,她很容易的就接受了耶穌做她的救主,作了決志的禱告。我們禱告求上帝治好她每一年犯一次的疾病。上帝也應許了她的禱告,她後來也認識了很多基督徒朋友,開始新的生活,每年她的病再沒有犯過。後來她又把福音傳給她父母,他們都接受了,上帝醫治她母親身上的腫瘤消失。他們全家人開始熱心地傳福音,很多人因他們的見證也接受了主耶穌。於是,當地的教會人數也迅速的增加。

一九九六年,我開始到各地尋訪過去曾經跟我學氣功的人,我無從知道他們住哪裡,我向上帝禱告讓我可以找到他們,感謝主的奇妙作為!我後來都巧遇他們,把話題轉到練氣功的事,他們也說發現有問題就沒有練了。我很為他們高興,告訴他氣功的本質和危害性,以及必須要接受基督才能得救,從而擺脫氣功所帶來的邪靈,「即使你早已不練了,邪靈是依然在裡面不會離開的,只有信上帝的力量才能勝過邪靈。」當下他表示:「我願意成為基督徒。」這些練氣功的人對靈界很敏感,對真理相見恨晚,欣喜不已。還有,一位對我練氣功情況較為了解的女子,我們在氣功方面有過很多的探討,彼此在這方面都很欣賞。當我想告訴她,馬上就前往找她,見面後我們都很高興,我講氣功之前先默默的為她禱告,然後傳講福音,她如夢初醒,感嘆不已:「為什麼上帝不早讓我明白這些?」我安慰她:「只要還有今天就不晚。」她仍然是認識恨晚的說:「是啊,但畢竟失去的太多了。」我說:「我們是幸運的,多少練氣功的人還在迷茫中摸索。」她的眼裡潤濕:「我明白,我很感謝你告訴我,但我總是有點遺憾,要是能重新活一次就好了。」我鼓勵她:「聖經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我們將來在天堂永遠的活著。」「妳願意做一個決志的禱告嗎?」她馬上回答:「為什麼不呢?」我為她感到高興,充滿對上帝的感激之情。不久,她也加入傳講福音,讓更多的人也品嚐上帝賜福的甜美滋味。這樣的傳福音歷時半年有餘,所到之處,看到上帝的能力大大彰顯。雖然仍然還有一些跟我學氣功的無法完全找到他/她們,但我知道上帝的智慧是無法測度的,只要祂願意,一定能讓其他基督徒找到他/她們,只要是屬於耶穌的羊,一隻也不丟失。

【我希望上帝能安排人們能看到這本書《衝破靈界的黑暗》有更詳細的記述,從我練功到我被迫至走投無路和我的得救見證。這裡只粗略的講一些我的經歷與得救】

氣功和儒釋道的基本關係
儒教、佛教、道教簡稱儒釋道。
氣功和儒釋道緊密相通的關係,
~~~~~~~~~~~~~~~~~~~~~~~~~~~~~~~~~~~~~~~~~~~~~
據說長期打坐的人,盤膝而坐的關係,腳到膝蓋的筋骨肉會日漸萎縮無力,疼痛難當。是一種很難醫治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