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佩賢姐妹見證她母親被佛教邪靈的干擾
牠藏匿在她母親身上自己是感覺不到的
但始終邪靈蹲伏太久也被暴露出來 


邪靈來侵惡夢連連
我是在傳統華人祭拜祖先和偶像的家庭長大的,婆婆是一個信奉道教,為人性格固執,思想保守的老人家。父親是一個無神論者,一直以來都認為宗教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媽媽想在經濟上希望可以更加寬裕,到處求神拜佛。媽媽還沒有信主以前,對靈界的東西很敏感,常常被邪靈騷擾,牠常常在夢裡攻擊媽媽。直到有一次,她去拜我家後面的印度佛,並且服用了從那邊帶回來的東西,情況才有了改善。

這事以後,此神明要媽媽成為牠的乩童,媽媽不想這麼做,就拒絕了。可是,卻因此受到牠的干擾,終日感到惶恐不安。於是,爸爸帶著媽媽去找其他神明求助。在求助的過程中,大概有兩三個月之久,媽媽的生活過得不像正常人,有許多不尋常的行動,如:打功夫來驅趕先前神明的干擾,飯量突然比普通人多,不可以看到有關神明的東西……,等等怪異的事常發生在她身上。她幾乎每晚都作奇奇怪怪的惡夢,甚至不承認我是她的女兒。對於媽媽這種不正常的行徑,不能像正常人般生活,尤其是當時她被邪靈干擾時,我實在感到驚惶失措,憂心如焚;爸爸也因此瀕臨精神崩潰。

愛母親心切鍥而不捨
當我上大學第一年時,在學院傳道會學會了以“四律”傳福音後,我回到家鄉時就向媽媽傳福音。當時,她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我告訴她,每晚睡覺時如果邪靈來干擾,掙扎不能醒來時,就喊主耶穌的名字,求祂來救妳。後來,媽媽真的照著我的方法去做,果然她在掙扎時求耶穌的幫助,她就立刻得到釋放而清醒過來。媽媽親身經歷了好幾次,都得到主耶穌的護佑,就認為耶穌是最有權利的神,可是她不願意接受主的救恩。我對此鍥而不捨,不斷的為母親的信仰禱告,弟兄姐妹也同心一起為她禱告,我也邀請了學院傳道會的其中一同工,牧師前來探訪母親。感謝主,神終於改變了她,讓她領悟到當她離了耶穌,就沒有希望;唯有耶穌才能夠驅趕附在她身上十年之久的邪靈。

記得母親在信主之初,不斷受到邪靈在夢裡的恐嚇。後來,我和她一起做了一個棄絕偶像的禱告,從此,她不再做任何可怕的惡夢了。她能夠每一次靠主耶穌的寶血遮蓋保護,使她領悟到要除掉所有用來祭拜偶像的物件,以免遭受撒旦的控告。後來,她還要求拆掉一切與過去祭拜有關的物件,從此與它一刀兩斷。

心結得解全家歸主
我一直迫切的希望父母早日歸主,現在媽媽已接受主,而爸爸卻徘徊在救恩的門外,這件心事何時了結呢?感謝主,自從媽媽信主以後,爸爸看到媽媽無論在身心靈各方面都一天一天的好轉,並且還有喜樂的生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他也羨慕不已。感謝主,他終於答應跟著媽媽一同到教會去,由牧師帶領他接受主。不久,我的弟妹也從我分享的“四律”中接受了主的救恩。

我曾經向婆婆傳福音,她老人家不能決定,後來看到我媽媽信了主,她也以一顆單純的信心接受了。從我家一個接一個經歷神的偉大,而接受了耶穌作為個人的救主,我實在深深的體會到神的信實,祂愛我們全家,不讓一人沉淪。我覺得要做一個孝順的兒女,就是把耶穌基督的生命活出來,讓父母親在有生之年認識主而得救,得著永生,這是好得無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