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不活
 瀏覽0|回應0|推薦0
 
孔玉想姐妹親身見證她的得救經過----

飛越迷信
我生長在台灣屏東鄉下農家,是傳統燒香拜佛之家。從小學起,每逢考試都到廟裡燒香問神、求籤;但籤說得模糊,不知到底考得上考不上?當時的社會,女孩讀書並不是那麼重要。我是家中老大,下面還有四個弟弟、兩個妹妹;所以我中學畢業後,就出來找工作,曾做過收銀員、會計、乒乓球檯小姐等。一個女孩就在外面闖蕩江湖。外面社會複雜,也遇到許多色狼老闆,但自己都能潔身自愛。在外闖蕩這段時間,很愛與朋友去算命。當時覺得他們真了不起,能先知先覺,想世上真有神佛,以後常跟朋友結伴去燒香拜拜。

前世冤親債主?
在一次機會,認識了我的美國人丈夫,他很老實的,喜歡我就向我求婚。那時我和前夫離了婚,育有一女,他願意收養她。於是我們在台灣訂婚,在美國結了婚,組成了小康家庭。剛到美國時,心想這兒怎麼沒有廟可以去拜拜,也不懂什麼是教會。有人敲門傳教,我就說:「對不起,我們是拜佛的,謝謝你。我對這個沒興趣。」

有一次去三藩市無意中看見有個天后廟,真高興,馬上買了香去拜,心裡想總算有個地方可拜拜了。幾年後又發現一個媽祖廟,我又去了。進去時,管廟的問我想問什麼事?我說:「我想請教:若我現在開餐館不知好不好?」那人不客氣的說:「好不好,妳自己知道呀!菩薩忙死了,還能管妳那麼多!」

一次我去西雅圖看朋友,她說最近拜了一個活佛,算命好靈啊,我就去了,他給我寫了四行詩句,我看了覺得算得還準,但也是模模糊糊的。朋友又給我一些活佛出的書,我看了覺得蠻吸引人的,有很多奇怪古怪的東西,下班後就拿出來看看。雖然算命不要錢,但每次活佛都說:「隨便妳包。」命算得好,包少不好意思,何況他說這是做功德。他們有時也寄一些東西來,要你還清前世仇人的債,也要做些功德以打發這些靈界的冤親債主。拜佛的都信這些,所以也願意拿錢出來到廟裡去做功德。我對這種事就越來越信。餐館生意不好時,想去問佛;生病了也想去拜佛,求個籤,弄個符等等。不信它還好,越信它,無形中反被靈界鬼裡古怪的東西所控制了。以前未信主耶穌不知道,做了基督徒之後才知,這邪靈已在你身上做工,控制了你。

因那時做生意,想賺錢,怕虧錢,所以一度非常著迷。一次活佛來三藩市,我剛開餐館,就跟著朋友一家去。朋友也開餐館,據他說:自從拜了它之後,一天能做兩三千塊錢。對我們做生意的來說,很有吸引力。所以也跟著他們一起唸經、拜佛、參加法會,做護佛法會,把很多水果、食品、鮮花、金、銀,誠心誠意地用火燒了獻給佛。當時我心裡想不通,多少人沒東西吃,還把東西燒掉到佛那裡去?為什麼越拜越沒有平安的感覺?那時他們要人皈依,才能得救,皈依後,真的一切冤親債主都來了。

一九八七年有一天,我和妹妹去三藩市,遇到大車禍,我全身內傷,需要休息,因此就看了很多活佛寫的書,在書中提到風水、算命種種靈界千奇百怪的神蹟。有人攻擊他的書多從聖經上抄來的,那時我沒看過聖經,不知所以。書中也談神鬼,他自稱是基督第二,是在雞槽生的。書中常有意無意提到耶穌,把自己跟耶穌相比,說了許多轉世、預言的事情;但到了時候都沒實現。他又畫一種畫會發光,叫人買了掛在家裡可保全家平安。我也買了,卻一直都沒有平安;反妤`覺得,到他們佛堂唸經時,彷彿置身地獄(他們唸的經很難聽,聲音悽悽慘慘的)。我也看過他們的起靈,把死人靈魂從陰間弄上來,乩童上身後,變成另一個人,講話也不一樣了。我想:若他們的神是真的,拜佛應該是越拜越平安才對!為何我的家庭破裂了,孩子也不聽話,千奇百怪的事多的是,真不大對勁!
做不完的功德
婚姻出問題了,我也去找過上師,她說這是前世的冤親債主──我前世是男人,我的丈夫是我的夫人,他現在交上的女友是我前世的小老婆,因分財產不公平,這一世都來找我了。當時我心裡很傷心,她叫我唸經、做護佛法會、做功德,幾天內要做多少善事,可把錢交給她們裡面專門做善事的、建佛堂、供養上師的、供養活佛…..等,你可選要做甚麼善事,每個幾十塊錢。許多人在這情況下(我也是其中之一)就把錢給她們,請她們去做。那時心情不好,沒上班,就在家唸經。這樣幾次後,又回去找她,她又要我做這做那。我說:「不是這些都做了嗎?」她說:「妳前生有那麼多冤親債主來討債,妳做這些怎麼夠啊!」於是我聽從再做,如此反反覆覆,每次跟我講的都是同樣的話,要唸經、做功德、做護佛法會、神爺的生日、觀世音的生日等,每次去都要包紅包、燒香、買水果等。有一對夫婦給我們看風水,說我這個房子一進來,就顯示丈夫一定有外遇,我想怎麼那麼準?那時不覺得自己有錯,都把責任歸到風水上去。他教我怎樣怎樣改,統統照做。做了許多功德、唸了許多經,而丈夫卻也沒回頭。自己覺得不對勁,好像只是千篇一律在騙錢。我家擺了那麼多菩薩,又唸了那麼多經,做了那麼多的功德,為什麼還是沒有平安、快樂?活得那麼勉強,非常灰心。
不做功德也快樂的人
有一個基督徒朋友跟我們傳福音,我們不聽,她們只有幫我們祈禱。一次,我弟弟受洗,邀請我參加,我打電話問那基督徒朋友:「妳有人可以教我讀聖經嗎?」她說:「我可以。我都為妳禱告呢!」她就帶我去教會,我說看不懂聖經,李弟兄說:「因為妳心中沒有神。妳要接受主耶穌做妳的救主,才看得懂。」我聽不懂他的話,只想看懂聖經,就說:「好啊,我接受。」
我開始看聖經、參加主日學、做禮拜,也不做功德,但他們活得那麼快樂,那麼好!到佛堂、廟宇去的人,每個人都是愁眉苦臉的。我暗暗做個比較,想:佛堂並不是人真正要去的地方。當我到教會時,覺得氣氛很好,世界上沒有哪一個教主,能讓全世界人都拜他,又寫了這麼多優美的樂章歌頌他。那年的聖誕節感覺特別高興,好像天使光臨寒舍一般,家裡明亮起來。聽聖誕歌聲的喜悅,不能用言語形容。原來聖經有這麼一句:一個人信耶穌,天使要為他歡樂(路加福音十五10)

信耶穌後,看聖經才知道,十誡的第一誡就是:「除我(上帝) 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出埃及記二十3-4),「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二章8-9)。我以前自以為做對的,原來都做錯了。我求上帝赦免我的罪。
學習自省
佛教叫人慈悲、不要跟別人爭,多做功德、修行,買他們活佛穿過的衣服、戴過的戒指、用過的物品回家供奉,可保平安、喜樂。我也曾買過一個他們說很值錢的東西,結果拿回來後,總覺得家裡烏煙瘴氣的,非常不平安。我覺得錯了,這不是一個真能救人,給人平安、喜樂的宗教。信耶穌後,我像開竅了似的,從前常怪丈夫說:跟他結婚後,從一無所有,奮鬥到中等家庭,現在什麼都有,他卻變了心,找別的女人。那時總怪他,不覺得自己有錯,把婚姻失敗的責任都推給他。

信耶穌後,讀了聖經、常祈禱,才發現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孩子小時,我為了賺錢忙生意,疏忽了孩子、丈夫,家庭也不顧。沒時間常跟孩子在一起,他們也不尊重我,因為他們需要我時,我不在身旁。孩子心目中也不懂大人世界有這麼多困難事情要處理,只覺得你不陪他們就是不愛他們。甚至覺得我關心員工更多。丈夫也認為我把生意、賺錢放在比他還重要的地位。長時間下來,就產生了問題。那時我老怪他們怎麼這麼不懂事。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多少!所有經濟基礎都是由我做生意而來的。我做得那麼辛苦,你們還怨我這個那個。那時沒讀過聖經,總自以為是。還聽那些上師的話,把責任推到前世的冤親債主身上。現在想來,這些上師的話不知害死多少人,他們就是用這些前世、今世、來世迷糊你。想想他今世都不能救你了,還有什麼來世?
不能送人
從前唸經不知唸什麼,聖經教導的卻很清楚,要怎樣怎樣做人。信佛時我以為不會游泳的人掉進深海中,活菩薩會教他怎樣游;但那時已心慌意亂,那能知道怎麼游?但耶穌不一樣,祂會把你牽上來,又帶你走路,等你能走路了,祂才放手讓你自己走,而且要你會走路後,去幫助那些不會走路的人。我覺得這才符合我們做人的道理。上帝給我這啟示之後,我就想請牧師來家中除偶像。家中有許多值錢的佛像,又是金又是銀的,很捨不得丟了。於是問教會的人,可不可以送去佛堂或是送給人,反正他們也需要。李弟兄說:「不行,我們的神不喜歡我們這樣做。這樣好了,你就祈禱吧!」我問:「怎麼祈禱?」「妳祈禱問神這些佛像該怎麼辦?」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為我禱告。我對神說:「上帝啊!我知道這些佛像不能救我。教會的人都說要打破這些偶像。我想好可惜,那麼貴的東西,很多錢買來的,我可否送給朋友或送去佛堂給別人去拜,你看好不好?請你告訴我。」奇怪!第二天起來後,心中有了答案:「這些東西妳自己拜了都沒有得到平安,還把妳害得那麼慘。妳送給朋友,不是會害了朋友嗎?」於是決定不能送給朋友。
但心裡又害怕,除偶像會不會遭到活菩薩的處罰?於是又禱告:「宇宙的真神啊!我到教會去,教會的人說要除偶像;可是我怕受到活菩薩身旁護法神的處罰。」天父上帝給我答案:「孩子,不要怕。爸爸是又壯又高又大,又掌有權柄。妳只要到我的翅膀底下,沒有人能欺侮妳。」就如詩篇說:「上帝是我們的磐石。」牧師帶了好幾個教會的姐妹一起來,把那些偶像統統放到垃圾袋中打碎了。
平安喜樂
做基督徒幾年了,心中充滿平安喜樂。在教堂聽唱詩歌,好像在天堂聽天使歌唱。詩歌又好聽又美妙,非常享受,跟佛堂裡的唸經和木魚「奪、奪」的聲音有如天壤之別。成了基督徒後,開始嚐到一點天堂之樂。聽聖經、禱告,與弟兄姐妹和睦,為別人禱告,彼此相愛,跟過去到佛堂時,人人都為自己、自己的家庭和生意等事拜求,不可同時而語。那時我們從不想別人(沒想到別人的家庭、別人的生意賺錢否),做功德也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去做。

做基督徒後,無法形容心中有多快樂。以前總覺得家裡烏煙瘴氣,陰氣沉沉的,現在一人在家,也不覺得什麼,好像耶穌同在,有天使保護,不愁寂寞,也不害怕。看了聖經,才知道我有罪,原來我家庭破碎、身體不好,並不是什麼冤親債主來討債,會如此是因為我忙著賺錢,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沒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與家人相處。聖經上工作六日,第七日是安息日,是主日,要休息。我們的身體是上帝創造的,祂知道我們的需要,要工作也要休息。我們的肉體幾十年後就沒有了,信基督耶穌有永生。

我記得我拜佛時,上師跟我講,妳不要以為要上極樂世界這麼簡單,妳一天到晚唸經,直到死時也要一心掛念,要專心想到阿彌陀佛有一個鉤下來,把妳鉤住才能上極樂世界的。就像一個醫生,他不能醫好你,只是每次都對你說下次再來,為要賺你的錢。佛教要你每天唸經、做功德、拜拜,要幾個來世才能享受唸經、拜拜和做功德的成果,台灣過年時,家家戶戶燒香、燒紙錢,供雞、鴨、牛、豬、水果、鮮花,結果經濟不景氣就是不景氣,沒因台灣人那麼拜,股票就永遠不跌,經濟大好。不像耶穌,你信了祂,就有平安喜樂。
現在看到別人拜佛,心裡就感謝主耶穌我現在不受這些轄制了,但也為他們可惜,希望他們早日信耶穌,早日蒙福。

神啊!求您的愛深植我們心中,願意為那些失喪的人群擺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