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姐妹見證蒙恩得救的經過,也希望把她所經歷的警醒人們別被迷信蒙蔽

一位皈依三寶的佛門子弟,如何在漫長而艱辛的修行道上,突然頓悟: 這生生世世辛苦的修道,何時得了,方可跳出輪迴,而進入極樂世界?這没有把握,令人惴惴不安的信仰,為什麼還要盲目的信奉下去?”

我自小生長在虔信佛教的家庭,祖母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在家中,她是很有威嚴的一家之主,兒孫們都要聽她的話。我跟她最親,耳濡目染之下,早晚都跟着她拜佛唸經,每晚睡前還要唸“觀音菩薩咒文”數遍。十七歲時,我更沉迷於佛理的追求,到處聆聽法師講經,學氣功,打禪七,又正式拜師,歸依師父。

我歸依後不久,就隻身到美國讀書,住在素未謀面的姑媽家。姑媽年少離開台灣,又嫁給美國人,由於我跟他們全家都不熟稔,加上文化和語言上的隔閡,倍感孤單。我歸依三寶後,随身携帶的一張佛像就成了護身符,早晚都要参它才有安全感。
由於父親反對我早年出國,不給我經濟上的援助,因此我必須邊讀書邊打工。那時我每天坐火車、趕公車,在學校與工作之間奔波,熬得很辛苦。有次回台探親,遇到一位年輕人,我們談得很投機,交往不久,就結婚了,在我的鼓勵下,他也隨着我來美國讀書。

當先生完成學業,找到工作後,兒子就出世。不幸,他却感染了小兒麻痹症,那段日子,我經常要抱着他往医院跑,精神、體力倍受煎熬。我們的家,無形中蒙上了一層陰影。由於兒子的病,弄得我六神無主,因此我更勤於拜佛唸經,求菩薩保佑平安。

在這段時間裡,我和先生的感情漸漸惡化,最初是個性不合,後來生活挫折、磨擦,使彼此間的裂痕越來越深,最後终於導致離婚。從此我全心投入事業,每天仍然努力拜佛,甚至帶兒子去拜見師父,希望菩薩也能指引、保佑他。不久我再婚,有了安定的家,苦盡甘來後,覺得菩薩很靈,能保佑我在婚姻、事業都順利。

但是我心中仍然没有平安,於是我在家中擺設佛堂,更加虔心膜拜,每天阿彌陀佛”一百零八次,努力修行。幾年前,我初搬到洛杉磯,為了替兒子取一個好名字,我帶他給師父相過他,也把他過給菩薩保佑他,讓他日後身體健康,讀書聰明。 今年二月初,我生老二,在醫院接受剖腹生產手術,在產房時,黄醫師進來看我,並等候嬰兒出生。當我被局部麻醉後,婦產科醫生就開始進行手術,我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大叫起來:“好痛啊:麻醉藥不够……緊張得繼續喊叫着,這時黄醫師馬上跑過來,握住我的手說:“不要害怕,讓我們一起禱告吧:這幾天來我一直為你禱告,現在你一定要安静下來,聽我禱告。”我那時痛得已經忘了唸我的“阿彌陀佛”,就跟他一起禱告……在意志十分清醒的情况下,我看到耶稣在我面前顯現,頓時,我感到非常平安有如嬰孩在慈母懷中,淚水禁不住地流出,禱告後,我就睡着了。

醒來後,我已經被安置在病房裡休息,老二也平安出世,我内心百感交集,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流下,想起剛才黄醫師真誠地為我禱告,我的心真是被觸動了!宛如一個跌傷的孩子,被母親緊緊地抱在懷裡,那樣的激動、滿足……。那位照顧我的基督徒護士(也是台灣來的),以為我是痛得在流淚,忙着拿止痛藥,但是我告訴她,我是内心有感而哭,她說,是聖靈感動,你才會那麼暢快的哭,她的話令我深思良久。我那扇緊閉的心門,忽然敞開了……。
在病房裡,我開始静静地思考一些問題,這些問題都是我不敢去碰觸的。

自小我專心求佛,回首來時路,是那麼辛苦,在這一生中,我每做一件好事(功德或唸經……),我的業績就是“加”; 而當我做了不當之事,業積又“减”了。如此在不停的“加加减减”中,不知何時才能修成正果,而得以跳出輪迴,進入湟磐或極樂世界?---- 生没有把握,來世也没有把握,這樣遥遥無期的修行,真是永世的悲哀唷!

我一直照師父的教導去做:唸經、拜佛、做好事、做義工……但是我還是没有平安、喜樂。雖然我的生活、經濟改善很多,可是我仍然有煩惱不完的事,我内在的生命依舊空虚、甘渴、茫茫然……。

黃醫師所傳的福音却是“上帝愛世人”,基督的寶血洗净了我們的罪,“信就得救”,不須辛苦修行贖罪。這“救恩”若真是上帝白白的賜予,那我為什麼還這樣固執不接受呢?

隔天,黄醫師來看我時,我主動跟他提出許多基督教的疑問,他很有耐心的解釋了三個鐘頭,我和先生心中的疑問都獲得解答。然後他問我: “你要拜死人還是活神?”我回答:“當然是活神。”他跟我解釋,過去我所拜的那位菩薩,其實都是跟我一樣的凡人,只是死後,世人把他們升格成為神明來祭拜。

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他愛我們,白白賜給我們救恩,一切的憂慮都可以御下,這真是奇異恩典啊!
最後他問我們,願不願意接受這寶貴的救恩?我們都願意,接着他帶領我們全家一起禱告,並教導我們怎麼禱告,我心裡因為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平安喜樂,淚水忍不住又掉下來。禱告後,他馬上打電話給聖達台福基督教會的林榮吉牧師,我告訴林牧師,等出院坐月子後,我們就到教會去。

回家後,我告訴媽媽,我已經成為基督徒,從此不再燒香拜拜!媽媽聽了嚇了一跳:因為我是家中最虔誠拜佛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改變這麼根深蒂固的信仰。我詳細跟媽媽解釋,雖然拜佛那麼多年,但是我内心仍然空虚,没有平安,何况這些神明,都是人造的偶像而已,我現在已經打開心門,接受上帝創世以來為我們所預備的救恩,我接受了,希望媽媽也能接受。

滿月後,我們全家到聖達教會聚會,弟兄姊妹很温暖的接待我們,後來為了使我們更明白真理,黄醫師和教會嚴長老夫婦,每星期三到家裡幫助我們查經。漸漸的,媽媽也願意跟我們到教會,不久也成為基督徒了。 今年四月中,我和先生在教會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我的生命有了奇妙的改變,我們家因為有神的愛,也充滿了喜樂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